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之間,我來光華已經兩年了,兩年來,我學到了許多東西,也懂事了許多,以前不愛乾淨的我,如今我變得特別愛乾淨,以前不愛讀書的我,現在變得特別愛閱讀,以前不愛上台的我,如今都能上台演小品了﹍﹍

媽媽,我知道,我小時候不懂事,讓您操心了,但是!現在,我可以自豪地告訴你,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用事實來證明一下吧,記得四年級剛來到光華學校的時候,我很羞澀,膽子特別小,連走上講台的勇氣都沒有,也不敢跟同學們講話,只能靜靜地坐在位子上看書。一次,老師叫我朗讀課文的第一節,我不敢上台,這時候,同學們和老師給了我第一次掌聲,我終於上台了,可是在讀課文的時候,我的聲音特別小,好像一隻蜜蜂在“嗡嗡”地叫,然後,同學們和老師給了我第二次掌聲,我終於鼓足勇氣,讀得又洪亮又流利,接著,同學們和老師又給了我第三次掌聲,漸漸的,漸漸的,我的膽子就大了起來,現在我的朗讀可好了,老師經常讓我在班級示範,讀書的的水平在班級可是一流的,媽媽我是不是很棒呀!媽媽和您說了這么多,其實最想說的是“我愛您!您辛苦啦!

祝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您的兒子

楊俊凱

20xx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