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十年來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時刻滋潤著我。

有一首歌唱道: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老人不圖兒女為家做多大貢獻呀……您的養育之恩我無以回報。

您含辛茹苦地照顧我,從無半點怨言。您臉上的皺紋,頭上漸漸斑白的頭髮,見證了您的辛苦。

記憶中那是一個夏天,因為太熱了,所以我打開了空調,由於我貪涼,被吹感冒了。媽媽您趕緊帶我去醫院,醫生告訴您說:孩子沒有什麼大礙,只是感冒了,這段時間不能再吹空調。回家以後,還是很熱,我睡不著。我忍不住說:“媽媽,還是開空調吧,太熱了!”您溫和地對我說:“不行,醫生說過你現在不能吹空調的。”說著,您就拿起扇子給我扇風。當我睡醒時,您還在為我扇風。但是,您的眼睛裡卻充滿了血絲,剎時,我感到一股暖流在我心裡流動,我感覺我的感冒好像一下子好了很多。也許這就是母愛的偉大之處吧!

長大以後,我要讓您過上好生活,讓您不再那么勞累,那么的疲倦。雖然現在的我做不到,但是我會把媽媽您為我扇風的聲音改寫成一篇美麗的樂章。

如果能回報您的話,我想,我做的一切也就是為了您,為了您為我所付出的辛勤勞作。

我永遠愛您,我的媽媽!祝您身體健康!

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