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在這裡我借著寫信的機會,想和您說說心裡話!

記得小時候,天冷了您給我送衣服,衣服髒了您為我洗。經常給我洗頭,剪趾甲。但有一件事我想對您說:“我知道,‘望子成龍,望女成風是人之常情”。可是,你們在管束孩子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呢?你們知道嗎,我也有理想,也需要一片自由的天空。您經常要我自主獨立,但能否給我一點自由,您在家時,我十分懼怕您。生怕會做得不好,惹您生氣,但在您看來,這只是一個謊言。我從來不敢在您面前,發表我的感受,每次,我跟您說話您卻理都不理我,直到我叫了好幾聲您才反應過來。每次,您在教育我時總是棍棒教育,但現在不是了。我楊說:您是否可以抽出一點時間來陪陪我,和我說說話呢?

在您眼裡看來,我就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您經常說:我這個姐姐還沒有妹妹好。而我在一旁聽著,當時我真想哭。您總說我好哭,我也曾下過決心不在哭,但您的話語中都是誇讚妹妹,而我呢?您是否知道我的內心是怎樣,您能否像爸爸一樣和我說說話呢?我也希望得到您的重視,也希望能和您一起度過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我想日日夜夜陪伴著您!您能否也在我身上花一點時間呢?媽媽,我愛您!

祝您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