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好久沒給您寫信了,今天,我想把我的心裡話在這裡敞開心扉地說出來。

在我心中您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好媽媽。您雖然忙工作,沒時間管我,但您一直在不遠處關注著我,鼓勵著我,影響著我。

您有著特別的教育方法,送我去上課都只是送到大門口。記得第一次上英語班,您把我送到大門口,拉著我的手說:“待會你自己進去找教室,有什麼不懂的就問老師,我在大門口等,如果找不到,再來找我。”學校像個迷宮,我找了許久都沒有找到,上課鈴響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正好有位老師迎面走過來,我鼓起勇氣上前詢問,終於找到了教室。我想您是用您的方式幫助我、指引我,讓我學會獨立。

記得寒假時,您送我去學畫畫,那天寒風凜冽,像刀割似的吹在我的臉上,我凍得直縮脖子,您看到了,趕緊把您的圍巾給我帶上,我不冷了,而您的臉卻被凍得通紅…。我想這就是母愛——無私的母愛!

一次期末考試,我的語文成績不理想,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真是一個木桶打了水——七上八下。您看到我這副模樣,急切地問:“孩子,怎么了?”我低聲說:“語文只考了88、5分。”您聽了並沒有責怪我,而是對我說:“一次考試的失利並不能代表什麼,只要努力,一定會有進步。我相信你!”您幫助我分析錯題,討論錯題的類型和解題思路…。從您專注的樣子中,我看到了母愛——博大的母愛!

媽媽,我知道您特別忙,您出差已經好幾天了,我好想你啊,您知道嗎?我想在您回家的第一時間,親手為您泡上一杯茶,幫您揉揉肩,捶捶腿!盼著您早日回來,我愛你,媽媽!

祝您:旅途愉快!

愛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