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我小時候,您用您全部的精力來哺育我,呵護我。就這樣,我在您的精心照顧下快樂健康的長大了。

在我讀一年級時,我認識了“孝”字。當時的我,並不理解它的意思,我跑去問您,您說:“‘孝’就是兒女對父母的關心和愛。”我當時似懂非懂的點了幾下頭。“那我以後也對媽媽講孝心。”您聽了我的話後開心地笑了。

我慢慢地長大了,會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了。您的腰不好,所以每次睡覺前我會都替您捶捶背、按按肩。我每次弄完之後,您都會說:“真舒服呀!”我聽後心裡很高興。同時,我也在想:這也許就是孝吧,用自己的行動讓媽媽感到開心、快樂。

您現在在做衣服,我在您工作的地方去過之後,才知道您工作是多么的累。每天坐那么長的時間,手腳還要不停地動。當您做衣服時需要我幫忙剪東西、拿線、倒水……這些事情的時候,我都盡我所能去幫助您,減少您的一點兒痛苦。

您養我小,我養您老。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是回報不完的。但我會一直孝敬您,讓您開心的。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