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離開五個月了,就像過了幾年,真想爸爸和您。

不過,在這裡讀書也有不少好處,比如您過去喊我“錯別字大王,以後大概您拿不出證據了,我們語文改我到這裡寫的第一篇時,找出了8個錯別字,如我“專心”寫成“鑽心”,“刻苦”寫成“克苦”等等。一下子我就得到了一個“全班之最”。老師和舅舅商議後,一方面教給我糾正錯別字的辦法,一方面要我訂一個本子,把寫錯過的字都收進本子裡,就這樣,我的這個環毛病就消失了,媽您不會認為這個是您的夢吧,不信!您能從信里找出五個來!

還有一個進步是學會了洗衣服,以前,我在家的時候,總是您來洗衣服,舅舅對我說:“小孩會做一些家務事,絕不是什麼壞事。”我覺得舅舅的話有道理,就學著些了,雖然洗得不是很乾淨,我會盡力把衣服洗好的。

當然我還有不少缺點,比如喜歡吃零食,舅舅這件事沒說過我,但我也懂這不是什麼好事。馬上就要考試了,一考完我就回去,還有好多話要對您說,回家後再對您講。您準備了些什麼在家等我呀!噢!又饞了。不過,下學期我一定改正。問爸爸。

祝您

身體健康,福如東海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