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你最近還好嗎?身體怎么樣?

您為我做了許多事情,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能深刻地體會到那份深沉的愛。有時,您的一個小小的動作,或者一個不經意的眼神,都能讓我的心如同扔進一顆小石子那樣,引起一陣波瀾。

那是在七月的上旬,窗外的天空是那樣昏暗,似乎還帶一點紅艷,神秘莫測。皎潔的月亮在天空中顯得格外耀眼,它溫柔的照射著大地,那淡淡的月光如一層薄薄的紗,給人一種似夢的感覺。我在床上躺了許久,可是還是覺得好熱,翻來覆去,竟把您跟吵醒了,您一起身把床頭上的扇子拿了過來,我忽然覺得身旁一涼,再睜眼一看,原來是您在給我扇風,透著從窗外透進來的月光,我默默地注視著你,那早已布滿血絲的眼睛溫柔的看著我,好像在說:“快睡吧我的寶貝。”頭上的白髮在月光的照耀下想到格外醒目。我的心莫名地被觸動了,我眼眶一紅,伸手抓著你的手,沙啞的說:“媽媽你快休息吧!”可是您執意要扇,我就在你的固執下,沉沉的入睡了,那一晚我睡的很沉。媽媽,多少年來,你就這樣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沒有半點怨言,我想鄭重地對你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