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最近您和我一樣感冒了,要注意休息喲!您工作還順利嗎?還在為工作苦惱嗎?看看這封信吧,希望能讓您快樂。

您還記得那一次去春遊嗎?

春遊前天晚上,您告訴我要去春遊,我興奮得不得了,開始盼望著,盼望著,盼望著……。

終於,到第二天了,老天爺也挺給面子的,沒下雨,是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您按照約定帶我出去春遊了。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不一會兒,我就跑遠了。忽然,只聽“噹”的一聲。原來,不知怎么了,我被路邊的一塊小石頭拌倒在地。

我哇哇大哭:“嗚!我要喵喵,我要喵喵,喵喵!—嗚!我要媽媽,我要媽媽,媽媽!”丫在我旁邊溜狗的人還以為我被他狗咬到了,一邊問狗:“你怎么這么不自覺?”一邊好奇地瞅了我幾眼。那時的我本來就非常膽小,被他這樣瞅了瞅就哭得更厲害了,“哇—哇—”一聲比一聲大高,一聲比一聲大。

不知是哪個走在我們旁邊的鄰居對您說,我摔倒了。只見您穿著高跟鞋,飛快地跑過來,差點兒好幾次摔倒。看看您那狼狽不堪的樣子,我不禁破涕而笑,您還不知怎么回事。

您跑了過來,拉我起來,皺皺眉頭,以為是狗把我絆倒了,盯了狗幾眼,狗被嚇得趕緊跑到主人身後躲起來。您見它害怕了,才心滿意足。您問我有沒有受傷,有沒有被狗咬到。我還小,聽不懂,眼睛一眨一眨地望著,您一邊喋喋不休,一邊把我轉過去轉過來地看,拍掉我身上的塵土,生怕有一粒灰塵把我弄髒了。您還緊緊抱著我,生怕我被誰搶走了似的。

在生活中,您的愛也無處不在,約講故事,幫我抹去一次次失敗的淚水,陪我經歷一次次成功。

您的愛像一股泉水,滋潤著我的心田,您的愛像一棵大樹,為我撐起了一片陰涼,您的愛像一縷靈魂,造就了我的生命。

在生活中,您給予我很多很多,知識,鼓勵,做人的道理,但不是所有需要適合的地方都要安慰和蠻力,在適合的地方用合適的方法才好。您不叫我不要迷戀手機套用,我做到了。可有時您卻做不到,如果您也做到,那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不是會更加高大呢?

媽媽,我想與您簽一份契約,不迷手機,多看書;不忘家人,多陪伴,工作努力,不偷懶,信守承諾,不撒謊。我也做到,您也做到。您看,可以嗎?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黃思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