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謝謝您給我無盡的愛,讓我永遠心存感激。俗話說:“有媽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雖然我們之間有時會吵吵架、鬧鬧彆扭,但是,在成長路上有您的陪伴,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驕傲。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天您加班到很晚,外面已經伸手不見五指,您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我看見了您上了一天的班,又疲倦、又憂鬱的樣子,看在我的眼裡,更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可你一放下包,又開始忙碌了。你拿著拖把拖地,豆大的汗水從您的額頭滾落下來。雖然那天很冷,但我的心卻暖烘烘的。您這樣沒日沒夜地工作,還要回來做那么多的家務,您都是為了這個家呀!媽媽,我決定以後要多幫助您分擔一些家務活,讓您稍微輕鬆一些。

媽媽,雖然您很勤勞,但是,您也有一個缺點一一愛玩手機。

有一次,您一邊走樓梯,一邊在玩手機,我真擔心您會摔倒。還有一次,您在客廳看電視,我叫了您一聲,您沒理我,我又大聲叫了您一聲,您還是沒理我。我以為您暈倒了,就連忙跑到客廳一看,天哪,您居然在埋頭玩手機,並且已經玩得“走火入魔”了。我真心希望您能放下手機,多陪陪我,不要老是玩手機,這樣對您的眼睛和頸椎都不好。

時間老人一揮魔法棒,就從我們的眼前溜過,十年了,您養育了我十年,我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現在已經是初冬了,水仙已悄悄開放,我要摘一朵芬芳飄逸的水仙送給您一一我親愛的媽媽。

祝媽媽身體健康,越來越漂亮!

您的女兒:黃茜鋇

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