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媽媽您辛苦了,你是一位最偉大的母親,謝謝您這些年一直對我的照顧,把我養育長大。

我生病的時候,是您把我送到了醫院,然後又一夜沒睡,一直陪伴著我,直到我好了,您才放心。但是您生病時,我卻沒有照顧您,真對不起!

下雨的時候,是您把我送到了學校,媽媽您的衣服淋濕了;而我的呢?卻一點兒也沒濕。您還笑著說,媽媽是你的“保護傘”,傘怎么會怕淋呢?我當時還取笑您,想想真不應該。

下雪的時候,是您把我送到了姥姥家,因為我想姥姥了。媽媽,您的頭髮是白白的;而我的頭髮卻是黑黑的。我卻沒說一句溫暖的話,還只顧著笑話您呢!

做飯的時候,您不小心用菜刀切破了手,我卻沒有安慰您。而我只是受了一點點輕傷,您就急得火急火燎,心疼得不得了。我還怪您大驚小怪。

媽媽,還有許多話我想對您說,但是太多了,您對我的愛太重了,而我對你的愛卻太輕了。媽媽,謝謝您,也請原諒我吧,我會努力做個好女兒的。

愛您的女兒張鈺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