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常常不太和您正面聊天,借著今天寫信,我想用這種方式和你交流一下吧。

最近您很忙,我學習的情況想讓您了解一下。我還有兩周就要考試了,您叫我好好複習,所以我在學校多下了點工夫,上課認真聽講,下課的時候,其他人在玩,而我坐在教室里複習。對了,周四的英語小測試我考了96分,是班裡的第二名,老師還表揚了我呢!數學考了兩次試,我都考了100分,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誇了我,我心裡也美滋滋的。媽媽,我會繼續努力的,不會驕傲自大。

媽媽,還記得我小時候的那次發燒嗎?您應該已經忘記了吧,那就讓我來勾起您的回憶吧。那天晚上十一點多,我突然發高燒,外面下著瓢潑大雨,您和爸爸二話不說,就背著我往醫院跑。你們把衣服都披在我身上,自己卻淋在雨中。爸爸氣喘吁吁的跑著,他很累,但是一直在堅持。腳步在雨水中踏過去的聲音清晰的印在我腦海中。終於到了醫院,接受了醫生的治療,您又忙著給我取藥,帶我去做檢查。到了病房,您坐在椅子上就睡著了。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小時候,我不懂事,趁您睡覺的時候,拿著水彩筆給您畫臉。左一下右一下,畫完發現不好看,就用抹布蘸了水給您擦。結果,把水彩塗的到處都是。我怕您打我,就急急忙忙跑到外面去了。結果,您不但沒有打我,而且還樂呵呵的笑了。

媽媽,我和您的事還有很多,講也講不完,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定好好報答。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張星雨

20xx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