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張耕溪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今天我要提筆寫出來。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您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給我開了藥以後護士又給我扎針,扎完後,您問:“口渴嗎?”我說:“渴。”您趕忙拿來水給我喝,然後我開始睡覺,過一會兒您叫護士給我換藥,一會兒要給我量體溫,第二天起來我覺得舒服了許多。媽媽問:“好點了沒?”我回答道:“好多了!”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了88分,我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很害怕。一回到家,您竟然沒有說我,而是耐心地對我說:“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一定要努力!”我默默地想:下次一定要拿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還很關心人。有一次,我和您一起坐公車回家的路上,您和我上車時車上還有許多空位,到了下一站時,車上的座位都有人了。就在這時來了一位老爺爺,您看見了,連忙說:“您坐吧!”老爺爺說:“謝謝你!”這一刻,我為有您這樣的媽媽感到驕傲!

您的優點還有很多,比如節儉,勤勞等。

祝您身體健康!

女兒:張耕溪

六月二十三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吳昱澤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這些年來,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和同學相處,感謝您!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您風雨無阻的來接我,在醫院時還給我買了很重的水果,對我噓寒問暖。到了晚上,我突然開始咳嗽,是您給我燒水,輕輕地拍著我的背,用溫柔的目光看著我,我心裡一陣心酸,心想:以後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還有一次我偷了同學的鋼筆,您問我:“為什麼要偷別人的東西?”我說:“我和他鬧了矛盾,我想報復他。”你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同學之間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第二天給他把鋼筆還了吧!”

我點點頭,可是第二天我卻反悔了,不想把鋼筆還給他。您用生氣的目光看著我,我害怕了。心想:明天我一定還鋼筆,以後再也不偷東西了。

媽媽,您對我的教導,令我終身難忘。

祝您: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兒子:吳帥哥

六月二十三日

【寫給媽媽的信】

梁清源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這是我第一次提筆寫信給您,感謝您十年來對我的照顧和關心,因為我不敢對您口頭表達,所以我用寫信的方式來告訴您。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身體發高燒,那時您看見我痛苦的表情,就馬上跑過來問:“兒子你怎么了?”我說:“我有一點不舒服。”您一看我的臉通紅,就摸了摸我的頭,發燒了,這時您就又是給我吃藥,又是給我降溫,還不停的安慰我,怕我的身體缺水,不一會兒就給我喝水,還用濕毛巾敷我的額頭。第二天我醒來了,感覺身體舒服多了,您看見我醒來就忙問:“怎么樣?還難受嗎?。”我看見您疲憊的樣子,很心疼。原來您一夜沒睡,就為了照顧我,我不由得眼圈紅了,此刻我默默的在心裡想:謝謝您,我的好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媽媽,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終生難忘,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我的好成績來報答您。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你的兒子:梁清源

6月22日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

李思語

親愛的母親:

你好!

歲月神偷,轉眼間我已經四年級了,在這些年裡,我們在一個屋檐下生活著,朝朝暮暮,同甘共苦,這些事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變成了一顆顆閃亮耀眼的星星。

歡樂的笑聲,開心的事件,如清風如雨露,化作一場春風。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抱著喜悅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噼里啪啦,忽然一陣雷響,原本晴空萬里的天空突然暗無天日,有句俗話說得好:“六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這時雨點就像不聽話的小孩一樣,從天空中跳下來,弄掉了花瓣,打飄了樹葉,我被困在了一個小門前,看著其他的孩子被家長接走了,我急得團團轉,就像一隻在油鍋上的螞蟻一樣。

就在這時,我在不遠處看見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媽媽”我叫到。於是我不顧一切,冒著雨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你怎么來了?你不是在上班嗎?”媽媽說:“我來給你送傘。”頓時,一陣暖流流進了我的身體,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母親,多么讓人感到溫馨的詞語;母親,多么讓人感到溫暖的詞語。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母親我愛您。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李思語

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