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桌的一封信450字

同桌朱昊宇:

你好!

在我眼裡,你是一位熱情大方,活潑開朗的人,你對同學總是很熱心。我有感謝你的地方,也有向你道歉的地方,聽我娓娓道來。

有一次,我被一個同學欺負了,走到座位上,豆大的眼淚便流了下來。你見狀趕緊跑來著急地說:“梁梓桐,怎么了?”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你二話不說便仗義的給我“報仇”去了,結果那個同學告了老師,你也被老師罵了一頓,可你還是笑著說:“梁梓桐,我把‘仇’”給你報了!”我心裡不禁默默地想:謝謝你,朱昊宇!

還記得嗎?有一次,我的試卷不見了,我急得滿頭大汗,你也在那裡幫我找,突然臉一紅,慢慢的掏出一張試卷對我說:“梁梓桐,你的試卷在我這兒!”我一下子看見我的試卷,叫道:“朱昊宇,我的試卷為什麼在你這兒?”你說:“我也不知道。”我又說:“那一定是你偷的!”後來我不理你了,我的後桌白一潼說:“梁梓桐,是我把你的試卷藏起來了!”我一下子明白是我錯怪了你,可又沒有認錯的勇氣,藉此機會,我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馬上要期末考試了,我建議你在家裡認真複習,在學校認真聽講,爭取取得好成績,好嗎?

祝你學習天天向上!

同桌:梁梓桐

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