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數學老師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嗎?我是你的學生劉滿佳。轉眼間,三年時光已悄然流過,還有14天,我便要離開您了,獨自踏上中考的征程。不知您是否已然已經忘記了三年前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但我卻依然歷歷在目,我第一次見到您時,您邁著矯健的步伐,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做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便開始了第一堂數學課,我不經意的看了你一眼,你那慈祥的眼中帶著給予嚴肅的目光,讓我感到和藹可親。

當我上課走神時,您便用那警醒的目光盯著我;當我想要放棄時,你便用那溫柔的語氣鼓勵我;當我遇到難題時,您便仔細的給我講解,從不厭煩,感謝您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這讓我受益匪淺。

雖然我的數學成績一直都不太理想,但您卻從未放棄我。那次您將我叫到辦公室給我講題,發現有一類型的題目我不會做,就給我出了許多類型題,本來我很不情願,但在您的“威脅”下,我只好將其一一解完。從那以後,我發現自己對數學的興趣有了明顯的提升。您知道大家的基礎不紮實,您會占用大半節課的時間讓我們複習書本,您為了我們付出那么多,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中。

三年的時間轉瞬即逝,小草經歷了三次榮枯,紮下了深根:大雁經歷了三次遷徙,羽翼豐滿:樹苗經歷了三個春秋,不畏風雨。我經歷了三年國中生活,變得更加成熟。

謝謝您,王老師。在這離別之際,我無法親口向您說出一聲感謝,但我卻深深懂得,就算我講盡世間千千萬萬感激的話,也無法道盡這三年來您對我的恩情,就將這恩情凝聚成兩個字吧:謝謝!最後祝您身體健康,事業有成。

學生:劉滿佳

20xx。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