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工作順利嗎?身體好嗎?

母親節快要到了,對於全世界的母親來說,這是個既偉大又神聖的節日,今天,我也打開我的話匣子,把心中的話語對您傾訴。

您從來都對我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真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您不管颳風下雨,每天不辭辛苦地接送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里玩,把《名師留作業》丟了,您比我還著急,借上別人的書,把題抄了下來。每天的抄題占用了你的休息時間,你知道嗎?當時我也很恨自己,為什麼那么不注意。可您一點埋怨也沒有。還有,每天放學,您都做好了香噴噴的飯菜等著我。您對我的養育之恩如此沉重,我不但不報答,還老惹您生氣。現在想起來,我真感到萬分的慚愧。我以後一定不惹您生氣。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在這個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想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您:我長大了,我懂事了!我知道,您對我的恩情我是一生都報答不完的。不管怎樣,從現在開始,我在學習上要扎穩腳步,好好學習,生活上不惹您生氣,儘量讓您少操心。有時間我還要為您分擔家務,幫您洗洗腳。這次,我說的不僅僅是母親節,在每天的生活中,我都要這樣。讓您的兒子每天都孝順您吧!請您一定收下!

媽媽,我要對您說的話實在太多太多了,今天由於時間關係,就說到這裡吧!

祝您

身體健康,永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