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和爸爸:

你們好,我想你們啦。第一天來到陵城區第二實驗國小上學的時候,我就捨不得你們,還有可愛的弟弟。而且我也知道,我還不適應離開你們住校。可是我還是來了,因為你們說這所學校好,希望我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來到教室我便哭了,同學們都來安慰我。可是我還有話想要對你們說呢,可是你們卻已經走了,我只好默默地流淚。我來這裡上的第一節課就是語文課。上課的時候,我心裡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要愧對你們,所以我一直認真地聽老師上課,而且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老師還表揚了我。

我計算著放假的時間,終於盼來了星期五,這天我們沒有上課,因為學校組織了盛大的家長會。開家長會的那一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見到了你們,可是我沒有哭,因為我不想讓你們擔心我。等到優秀的同學上台領獎的時候,媽媽您對我說,希望有一天我也站在領獎台上,我“嗯”了一聲,您滿意地笑了。

家長會開完了,我和你們回家了。回家之後我便迫不及待地抱起弟弟,我抱了他很久很久,雖然他只有兩周歲。他也很想我這個哥哥了,他在我臉上親了幾口。

又要上學了,我想對弟弟說,我捨不得你;我想對爸爸媽媽說,我很想你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張才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