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自己:

你好。

首先,祝賀你在期末考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我要提醒你,一時的成績算不了什麼,國中將會是更大的挑戰,你一定要保持下去。

你有些缺點,我在此想告訴你,希望你能改過自新,做一個新的自己。

你會丟三落四,不是忘記這個就是忘記那個。有次老師布置了作業,你沒有記下來,就急急忙忙地走掉,把作業都落在了教室,回去才明白,又不敢對父母說,作業許多都沒有完成。你十分不好意思。

你會信口開河,答應別人的事情不完成。有一次,你答應了媽媽,幾天后她回來時一定完成作業,可是你剛寫了一會兒,卻經受不住遊戲的誘惑,離開了“戰場”。當媽媽回來時,你才完成了一點點,這時,你不但失去了時間,也失去了信用,今後你會後悔的。

你還字跡潦草。為了作業寫得快一點,字都成了連筆字。龍飛鳳舞的,需要十分鐘完成的作業,你五分鐘就寫完了,就急忙去玩。結果可想而知,你自己的作業自己都看不清,把“7”寫成了“J”,把“6”寫成了“0”。被媽媽批評了一次。

你也不要灰心,其實你也有很多的優點令我敬佩:聰明、機靈、誠實、勇敢,我就不一一舉例了,我最敬佩的,還是你的助人為樂。

每當見到你的鄰居老奶奶時,你都會幫她搬東西,幫她扛上六樓。見到摔倒的小朋友,你都會去扶他們。

馬上就要升入國中了。你要加油啊!以上

天天向上,學習進步

自己

七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