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

給十年後的自己。

嗨,十年後的自己,你,還好嗎?

你現在是不是已經成為一名老師?在三尺講台上揮灑自己的心血。下課後和同學們一起玩耍,那時的你,一定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大姐姐。

你知道嗎,這時的我,可還是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呢。周一到周五,重複的學習,寫作業。周末的時候,偶爾逛逛商場,看看書。

那你會做什麼呢?宅在家裡?或是出去運動?又或者是和某位同學談心?唉,你知道嗎,沒有一個人比我更了解你。

現在的你,一定比我現在忙了許多。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在人心叵測的職場上摸爬滾打;做好自己的工作,如:備課,上課,帶著同學們出去做運動……那你,會累嗎?

嘻嘻,那時候的你,一定比我現在堅強了許多。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掉眼淚,也不會因為受了委屈就氣鼓鼓的。因為,你現在所要承受的事情,是鍛造你堅強的必經之路。

而我呢,我呀,還是一個大大咧咧、樂觀向上的小女孩,熱愛幫助同學,愛看書的,還講義氣的這樣一個人。希望,這些在我身上的品質,長大了的你,不會丟掉。

當然,我也會向你學習。變得堅強,嚴肅。嘿嘿,無論是哪一種的我,你都會喜歡的吧?

喔,對了,這是你我之間的秘密,保密喔!期待你的來信,再見!

――五年級時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