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自己:

你好!

曾經逝去的時光給它一個追念,即將前行的道路給它一個祝福。

我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好,迷茫也好,憧憬也罷。當蟬鳴迎著夏風拂面,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在附和著離別的聲音。又是一年畢業季。不久之後,班裡同學都會朝自己所追求的地方去接受更高一等的教育,你捨得嗎?回憶三年匆匆時光,你遺憾嗎?

回首過去,眼前一切景致,想必早已深深刻入你的心裡,成為人生中值得永遠回憶的記憶。

今天寫信給你,主要是談理想的,因為在我看來,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就像是沒有靈魂一樣,行屍走肉。

想起三年前為自己定下的目標,雖然我當時懵懂無知對自己並不大報以信心,但那確實是自己的真實想法。而在那過程中有汗有淚有歡喜也有悲傷,再回憶起來也是美好的,至少夢想過,拼搏過,激情過。

而三年後,你自己所期盼的是否會如期而至呢?如今只要一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來形容啊!

你用虔誠的目光仰望天空,陽光照射下你睜不開眼睛。不知道三年後的你會是什麼樣,再三年呢?不論路有多長,只要心懷夢想,為之努力拚搏,那裡還會有遺憾呢?

雖然其中一定會有某些因素來阻礙你的前進,但是總會“柳暗花明又一村”。因為天空偶有烏雲但太陽永遠會因為你的執著而探出頭迎接你。

既是雄鷹,就要翱翔天空;既是種子,就要燦爛綻放;既是青春的使者,就應該收穫過去的理想。

最後,你要優秀!

祝願

要長大,要不負眾望!

楊佳妮

20xx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