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自己:

最近好嗎?

時間過的很快,你已經走過了十三個青蔥歲月,一轉眼你已是十三歲的大女孩了,也意味著你該學著慢慢懂事了;學會擔當,學會滿足,學會寬容,總之要做好自己,懂嗎?

你並不完美,但你正在慢慢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使自己變得更好,哪怕一點點進步,也是一種進步。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要牢記:成功不要驕傲,失敗更不要沮喪!

你要慢慢懂事,學會應對,學會獨立,學會知足,學會自強,學會在困境中成長,一次挫折不算什麼,只有從一次次挫折中磨練意志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請牢記,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你一定要懂得滿足,別讓嫉妒之心毀了你,你知道嗎不要與任何人攀比,過好自己的生活,做最真實簡單的自己!

你要學會珍惜,青春易逝,無論什麼,一旦失去,就永遠不會再回來,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孩子,你已經13歲了,請你為自己確定一個人生目標吧,花季是充滿青春活力的年華,是追逐夢想的過程,站在花季的街頭眺望,你也期待著更加豐富多彩的生活,也將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更美的夢想之花,只有努力與勤奮才能使之綻放。夢想不僅僅是夢想,更是人生永恆的追求和目標,它就像指南針,就像燈塔,讓你堅持不懈地走在正確而又布滿荊棘的夢想之路上,它還有另外一種更深刻的含義——成長。

自信的微笑,樂觀的堅持,努力地追求,向上而安靜的生活,這是現在的你所需要的。你在成長,勇敢的走下去吧,堅定信念,堅持最初的夢想,無論路多難走,相信自己——親愛的自己,加油!

深愛你的我

201X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