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

朱毅卓:

你好!

從今天起,你已經是個十一歲的大孩子了,時間過的太快了,眨眼間,已經過了十一年了。看到你現在的生活,我感到很欣慰;同時,也為你擔憂,看看你現在,十一歲了,整天邋邋遢遢,不是丟這個,就是忘那個,總要你媽媽替你操心,在家裡,連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都不乾,甚至連自己的短褲、襪子有時候都不洗。朱毅卓,你聽好了,雖然你的學習成績還不錯,但你的自理能力很差,還需要多多提高,我不希望你是一個高分低能的孩子。

親愛的:你要懂得珍惜,珍惜時間,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書本,珍惜生命……

親愛的:你更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賜予我們生命並將你養大;感恩老師,傳授你知識,還教會你做人的道理;感恩同學,教你學會了分享、承擔;你還應該感恩國家、感恩天地、感恩一切……

記住,你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你應該努力讀書,積極學習。正如愛因斯坦所說:“天才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你不是天才,那就要努力,更何況天才也要付出汗水,付出才有回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朱毅卓:加油!

祝: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朱毅卓

20xx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