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

未來的金萬寧:

你好!

我不知道你會在將來的哪一天打開這封信。

我之所以給你寫信,是因為我想讓未來的自己回憶起有趣的童年時代,讓這顆執著的童心永不改變。未來的我應該會發展很好,工作一定很忙。我現在為你講一講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吧!

現在的我有一個理想,就是能成為奧運會桌球比賽的冠軍,所以我一直在教練那裡訓練。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桌球技越來越好。有一天,教練說:“你可以參加這一次的比賽了。”聽了教練的話我欣喜若狂,一整夜都睡不好覺。第二天,我早早起床奔向“戰場”。比賽在觀眾們呼天喊地的歡呼聲中開始了。比賽三局兩勝,第一局由我先發球。我一個下鏇球發過去卻被對手接住了。我再來一個重扣,對方“舉手投降”了。比賽越打越激烈,我們的力氣漸漸耗盡,汗水也越來越多。最後,我大吼一聲,一個重扣把球打了過去,只見對方一接,球飛了出去。“金萬寧勝!”聽見這聲音,我激動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我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這成績會成為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實現夢想。

祝: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童年的金萬寧

20xx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