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佳敏:

你好!

我們自己來一個自我評價吧!可以讓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優點以及缺點。

我們先來講一下你的優點吧!

記著有一次,你和弟弟一起在家裡的床上玩。本來床上的被子擺放得整整齊齊、一塵不染的,可現在已經變成了亂七八糟,醜得不成樣子了。當我和弟弟發現時,正準備起身整理一下時,媽媽就回來了。還把我給批評了一頓。我起先想打後面哈哈大笑的弟弟,但心裡卻想到:讓讓他吧,等他長大後再跟他好好地講道理吧!

記著在你從一年級入學儀式後,直到放暑假前。只要有同學來問你一些問題,你總會一步一步地教同學,直到他懂了為止。你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我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

你寫的字也漸漸變好看了。所以,你要加油、努力地去寫。

你有許多優點,但你也有一些缺點。

你在做考試卷時,總是漏題的習慣很不好。就導致了你的分數。你一直很粗心,要么搬錯了一個地方了,要么抄錯了數字……這些都只是你的缺點。我希望你能改進。

你的脾氣也有點差,所以我希望你能控制,克制著你的脾氣。

你的體育也越來越差了,我希望你能在這個暑假加強運動。展出一個新的你。讓你:“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祝你

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寫信人:另一個你

20xx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