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母親節,我祝您節日快樂!

您最近的心情還好嗎?您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十三年。我知道,這十三年中,您一定受了很多苦,很多委屈。現在的我除了每天好好讀書、乾點家務活以外,別的都無法報答您。但是,我向您保證,長大以後,我一定會用我的雙手創造美好的幸福生活,讓您永遠都幸福快樂,做世上最開心的媽媽。

媽媽,為了不讓您操心,一直以來我都裝作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在乎。可其實,我也有難過、傷心的時候。如果在我身上表現出來了的話,您看到後,不是更傷心嗎?所以,我寧可把難過的事情放在心裡,也不願說出來。

看著您日夜操勞,無知的我也曾想過和您分擔一些,可是,我知道我只能幹一些家務活。像掙錢等,我卻不能。在家裡您讓我幹活的時候,我有時也會不理不睬,可那是因為我也很累,只想著寫完作業,吃完飯,就去睡覺。現在想起來,比起您受的苦,受的累,我的累算得了什麼呢?

這十幾年來,您在我身上花了很多心血,我非常感激您對我的疼與愛。我希望在我以後的日子裡還有您的訓斥聲,還有您的身影,您對我的教育我會牢牢地記在心裡。好的,我需要您,我希望我們永遠都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祝媽媽

長命百歲

您的女兒夢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