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

媽媽:

您好!今天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我知道您很愛我,我也愛您。可您的嘮叨我有一點受不了。

在短短一星期中,您每天都是這么煩,星期一、三、四、五一天也不放過我,從早上就開始催個不停。除了周六、周日還可以,那也是因為我要補課,可是一到星期二就要被您催暈了,星期二我值日,出來的比較晚,一出校門,您就開始嘮叨了,讓我不得安寧。

一個星期二的早晨,我還在睡夢中,突然聽見您大叫:“起來了!”我的美夢被驚醒了,不情願的下了床,耳邊一刻也不清閒,又聽媽媽您大聲的說:“快去洗臉!”我只好順著做,吃早飯了,媽媽的獅吼功又嚇了我一跳,您不停地說:“快點吃飯,要遲到了!”我受不了念叨了,趕緊吃完就上學去了。

放學值日從學校出來,媽媽您又在我旁邊開始催了:“快點回家寫作業,不然寫不完怎么得了!”

回到了家,我便開始寫作業,語文作業剛寫到一半,您又嚇了我一跳:“寫完了嗎?”我覺得您的聲音無時無刻不在我耳邊,我真想用棉花把耳朵塞住。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但我想您能少催我一點,少些嘮叨,我會做好的,這樣會讓我更加愛您。

您的女兒:仲晶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