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我在這裡祝您節日快樂!謝謝您對我操心那么多,讓我成長。您還記得嗎?

有一次,我只考了92分,回家您批評了我,那時,我實在忍不住了,便和您頂起了嘴,就這樣我們吵了起來。最後,我氣得飯也不吃了,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賭著氣。不一會兒,我認為是自己錯了,當時本來想向您認錯,可因為倔強和面子而說不出口。我至今還感到慚愧,我很想跟您說一句:“媽媽,對不起!”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您急著帶我去看病,您還記得這件事嗎?那一次呀,我發了高燒,是您把我背到樓下,想叫一輛計程車,可計程車卻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遲遲不來。您臉漲得通紅。過了一會兒,好不容易來了一輛,您把我送到醫院。醫生給我打針時,我痛得哭了起來,您很心痛,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滴下來,您那時是多么關心我呀!我想和您說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呀,您什麼都好,但我想對您提個建議行嗎?您平時不要那么著急,想讓我變得很優秀,習慣一下子就變好,您也不要讓我一步登天,那是不可能的事,我會一點點進步的!這個小要求您能答應嗎?

祝:身體健康!

愛您的兒子王鳴巍

201X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