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035的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27歲的我:

未來的我,你好!見字如面,我是來自20xx的你,空閒之餘思緒萬千。多少年彈指而過,此時你是否步履匆匆,邁著輕盈的步伐走進我熟悉的校園,昂首闊步地登上教師的舞台?你是否完成我最初的夢想?

也許你正坐在窗台下批改作業,抬起頭遙望時間的遠方,一束童年照亮你疲憊的心,你是否看到了我許下的心愿——11歲的我夢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教師是陽光下最神聖的職業。每當我看到老師專心致志地批改作業,一股暖流穿過我的身體,我想做一名合格的教師;每當我看到老師對同學們的諄諄教誨,我為自己的老師感到驕傲,我想做一名耐心的老師;每當我看到老師正認真的講課時,我感到高興,我想做一名負責任的老師!

2035年的我,也許站在講台上,手執著一支無塵粉筆,在黑板上書寫著中國字,滿腹詩書地說著中國話。而此時此刻,五年級的我奮筆執書,努力不息。因為我知道成功是用汗水辛苦換來的,所以我希望現在的你,是我心目中的樣子。

20xx年既是新中國建立70周年,還是少年隊建立70周年,提倡我們:“今天做祖國的好兒童,明天做祖國的建設者。”少年強,則國強!教師猶如一支蠟燭,點燃著祖國花朵的夢想;教師猶如一位園丁,哺育著祖國花朵的知識;教師猶如一盞指明燈,指引著祖國花朵的未來!為人師表,我要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師者。

願你做一個有夢想的人,堅定理想的信念,讓夢想的種子在時代的沃土上生根發芽。彼時的你回想此時的我,想必肯定是感慨萬千,期待你的回信!

曾經的你:蘇鉉淳

20xx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