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站在校園的榕樹下,貪婪地呼吸空氣。忽然聽聞幾聲鳥鳴,婉轉而又動聽,許久,一群孩子從教室里衝出來,一位孩子用力地朝他們揮手。

我靜靜地看著,默默地想著。——這何嘗不是,我想要的童年?

隨著時間的腳步,我們越走越快了……從悄無聲息到沉重不堪的腳步。你是否感覺,步伐愈來愈重了?

記得老師曾說:“人生好比十字交叉路口。每條路都望不到邊兒,你時時刻刻面臨著困難與選擇,一不小心,就會有掉落谷底的危險!”

父母曾說:“國小是打好地基,國中是開始建樓層,高中是為考大學而做準備,大學呢,則是最頂樓!”

我曾說:“人生就是一條路,似乎永遠走不到盡頭。有的人,因為懶惰而放棄了,因為他們不知道這條路有多漫長;有的人,走到一半就停下腳步,歇一會兒睡一覺,或許一覺醒來,一切的一切都化為虛有了……只有那些堅持走下去的人,才會有所成就!可,在那漫長的道路上,只有你一個人。堅持走下去才會有所成功……”

記得班上的有些同學好生窩囊:半夜打遊戲打到凌晨兩點,身至於夢境之中,卻不知他們的心已掉入萬丈深淵。

抬起頭,望著天空。小學生涯就快結束,我們跟隨時光老人的腳步越走越遠了。從前那顆稚嫩的心,不復存在了……迎向我們的是更艱苦的挑戰。

雖然你沒有一技之長,沒有那么理想的成績……但是,答應我,別害怕好嗎?

你要努力拚搏。

這樣——才能迎接最初的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