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你:

嗨!見字如面!祝賀你在剛參加的武術節的比賽中獲得一等獎!下面讓我們談談你在國中學習生活的點滴吧!

北野武曾說:擁有才華,是一個人在世界上能讓自己真正挺胸站立的最重要的也是唯一的東西。不錯的,你的太極、書法、主持都讓你在全校師生面前煥然一新。隨之而來的是更多展現自我、鍛鍊自我的機會,在這裡由衷的祝賀你!我相信,在以後,你身上所賦予的東西會更加發光發亮,助你一臂之力!請你重視、珍惜每一次的上台機會,要對得起觀眾,對得起信任你的老師,更要對得起你自己。

其次還要祝賀你在國中生涯遇到兩位知音老師。她們甚至像父母一樣關心你、理解你。每次在你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總會聽到語文老師倍感親切的話語,如沐春風;每當你失去信心失意時,總會想到數學老師的隻言片語,像種子一樣,在你心中生根發芽。終有一天,你會長成參天大樹來致敬親愛的老師!

然後還要談談你在國中時的思想轉變。人生於世,就像在一條漫長的暗黑河流里漂泊。而所謂的青春,不過是在河流上的一座座燈塔,在你落魄時,標定了你的存在。汪國真說到:不管你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生而為人,生而為眾生,讓你學會對待人生的態度與理想的追求,使你懂得了自己活著的意義。薛之謙的歌那來自心靈的震撼,來自內心深處的吶喊,讓你在憂鬱、猶豫不決時重整旗鼓。成熟的你儘管在同齡人中顯得不合群,這時更要堅定自我,明確方向,不要與別人比,自己只要付出足夠的努力就夠了。

最後,祝你在成長中心無旁騖,無懼風雨,愛你所愛,想你所想,行你所行,無問西東。

張慶權

於20xx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