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學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劉屹泓同學:

你好!

我是你“密友”唐資鑒,最近我觀察了你很久,發現了你很多優點,也有一些不足。

你知道嗎,我幾乎每上一節課都會看你幾眼。有時候看到你好的一面,有時候看到你不好的一面。你現在身為體育委員,雖然你和侯其語同學個子都小小的,但你們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特點。侯其語有他的“肌肉”,你有你的毅力和幽默。做眼保健操的時候,你和他上講台管大家做操。侯其語的風格是很嚴肅的,一不聽話就會記名字、寫批評什麼的。而你則是要么輕輕拍一下背說“閉眼睛做操”,要么是站在講台上擠眉弄眼提醒一次:“再被抓到不認真就記名字了啊!”這就是你管理人的特點,也是優點。

有時候,我想看看你課後跟同學們一起玩耍是什麼樣子?可是,下課後你一下子就不見了,一直找不到你。有一次,我一下課就跟著你,終於找到一個機會觀察你課後在乾什麼了。原來,你是在跟別班的同學在玩啊。喜歡人際交流,這也是你的特點和優點。

說了這么多的優點,我得給你再提點建議:你上課的時候不要講話,不要左搖右晃的。還有,做操要堅持,不能做一下累了就坐在地上不起來。這些是你的缺點,希望你能改正。

祝你: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唐資鑒

20xx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