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

你好!

我們剛剛見面時還只是陌生人,那時我們什麼也不懂,我們是並肩生長的小樹。現在我們一起長大,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的朋友夥伴。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們將為國小生活畫上句號,開始向我們的國中生活走去,到那時我們去不同的學校,開始生活,學習。

在這六年與你們的生活點滴不時的在我腦海中播放。六歲那年,開學的第一天,我在學校里沒有朋友,是你成為我在這個班級的第一個朋友,我們下課的時候一起跑到操場上玩耍,要排隊的時候我們站在一起。在學校里,除了上課我幾乎都在和你玩耍,和你在一起我總是很開心。隨著年齡與知識的增長,我們對對方越來越了解。有一次,我們準備去寢室午睡的時候,對伍突然跑了起來,我們也跟著對伍跑了起來,就在這時你突然摔了一跤,那時我離你很遠,當時我看到你摔倒時,我急忙跑過來扶你,看到你當時的樣子讓我很傷心。

我最要好的同學小晴,這一切也許你己經忘了,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歲月真是太多太多,可是我卻永遠忘不了,在我們馬上就要分別的時候,我要送給你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誼,希望你永遠珍藏在心裡。

祝你心愿實現

你的同學××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