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裡的一封信

親愛的奶奶.爸爸媽媽:

您們好嗎?我知道您們很掛念我們,我也非常想念您們。您們放心,我和弟在大姑這裡過得很好。

每天大姑都燉雞湯給我們喝,大姑丈則給我們沖茶,哥哥和嫂嫂對我們都很呵護,前天一個十多年前向嫂子借錢的人來還債,嫂子一高興就帶我們去樂客大吃了一頓呢,可高興了。

每天我們早晨八點起床,上午完成學習任務,中午休息或看會兒電視,下午我和小朋友在家一起玩或煅煉身體,傍晚姑姑就讓我們到外面跑步或踩腳踏車,我學會了踏腳踏車啦。我們在這還結識了不少小朋友,我們都很要好,佳明同學還借我一輛小型腳踏車踩呢。到了晚上九時,我們就睡覺了,我和弟合住一間房。

炫圭弟弟學習還是經常走神,寫字慢,不過請您們放心,我會督促和照顧他的。有時我還幫助嫂嫂抱孩子,今天還幫著餵他呢。我們也幫姑姑作些小家務。

我們這個署假在這裡過得很開心也很充實,會按照爸爸要求作好自己的,爸媽放心。

奶奶,天氣炎熱,你要多保重,不要因為太想念我們傷了身體。我愛您。

祝爸媽快樂,奶奶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