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校長的建議書

張栩煬親愛的校長:您好!我是711班的張栩煬。我們校園的環境日益變差,許多同學因為不想多走幾步路去垃圾桶扔垃圾直接拋出窗外;因為嫌垃圾桶太臭將垃圾遠遠地扔掉卻扔到了垃圾桶外;食堂的地磚又油又滑,一些餐桌上還有一些同學們留下的飯菜,花圃里的花也慢慢死去……

為了學校的環境變好,我提以下幾點建議:1、每個教室多設立幾個垃圾桶,避免同學將垃圾扔到窗外而破壞校園的環境。2、讓清潔叔叔、阿姨將垃圾桶里的垃圾在每天的中午、下午倒掉,並且清洗乾淨,同學們才不會因為臭而將垃圾扔在了垃圾桶旁。3、食堂中的保潔人員應該按時拖地,以免地上太油,使同學們摔跤,而桌上的菜應該號召同學來清理掉。4、花園裡花草應該讓一些培育師來培育,教室里和走廊上學校出錢買一些花草來布置校園,讓校園變得更加多姿多彩!5、因為學校有小賣部,有許多同學買好零售將手中撕掉的零售袋直接扔到地上,學校可以在樓梯口和小店門口設垃圾桶,那可以讓同學們將垃圾扔到垃圾桶中。6、學校有一個小魚塘,因為裡面許多垃圾而不開放了,我想應該可以把魚塘中的垃圾處理掉,再買幾條小魚放進去,並且每節課下課值周老師都可以去管在那裡。7、也有同學因為學校後面有塊山,就將垃圾扔在那裡,我想可以將那裡設為禁區,禁止同學們的進入。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望校長能夠採納!署名:張栩煬日期:XX年10月17日點評:文中以給校長的建議為題展開,希望校園變的更美而提出一些建議,結尾語句運用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