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老師:

我是您的學生××,我其實有許多話要對您說,今天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把我以前那些想對您說的話都說出來。

您每天在講台給我們賣力的講課,您雖然看到有些調皮的同學會生氣,但我們知道您是為我們好,其實就是“恨鐵不成鋼”。記得我一年級時候,我平時也比較優秀,但有一段時間我有些不在狀態。您有一天批評了我,我起初還有些不高興,但又想了一下,您其實是希望您教過的學生都能將來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每當同學之間發生小矛盾時,您就過去告訴他們要胸懷大志,不要把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記在心裡,經過這樣的一番教導,矛盾就自然化解了。您給我們講,以前當老師是一種最低層的工作,但我現在認為,當老師是最崇高、最神聖的職業。因為老師的思想是最崇高的,您每天站在講台上“吃著”粉筆灰,一站就是幾個小時,但您從來也沒一句怨言,而是站在講台上充滿激情的為我們講課。有時您生著病還不顧一切的繼續給我們上課,可見您不想誤了我們一節課。

我現在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愛您!”

愛您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