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450字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我已經不是一個兒童了,變成了一個陽光少年。今年我十一歲了,我突然間想給自己寫一封信,來告別過去的我和迎接全新的自己。

首先從生活開始,以前我的起居和穿戴都靠父母幫忙,現在我漸漸的學會獨立了,自己的事情自己會做。其次從文明禮節上要有所改變,以前性格比較內向不愛說話,現在遇到老師和同學都立刻向對方問好,遇到有困難的人要樂於助人,遇到不講文明的行為時要上前制止。每天上學要戴紅領巾,穿衣要整潔。然後在到學習上,以前我上課不專心聽講,課後貪玩,不按時完成作業,現在我要做一個勤奮刻苦的人;要好好學,多問;課後作業要保質保量的完成。新學期,新氣象,我一定要突破自己,將自己的成績提升到一個新的台階,我不僅要在學校勤奮刻苦,在家裡還要孝敬父母,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日常生活中有許多人都是我們的榜樣,比如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就經常幫助有困難的同學。還有我們的班長劉思辰事事都能起到帶頭作用。我要向他們那樣把自己的缺點與不足都改掉,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

今年我十一歲了,期待見到更出色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