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20xx年後的崔欣萌:

你好!兒時的你稚嫩可愛,又略帶調皮,時不時惹父母生氣,曾經幻想自己擺脫一切煩惱,想自由自在灑脫的玩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的願望是想當一位老師,站在講台前給同學們灌輸知識,和同學們一起互動,開心的聊天。當然想成為老師不是你想當就能當的,必須好好學習,刻苦努力。想成為哪一門的老師,也不能把其他門的功課給拉下,每一門都要好好的攻克。

你上了國小,放學後你就喜歡在本子的封面上寫上同學的名字,喜歡自己在屋子裡弄塊黑板,把一些書擺在前面,找根教棍,開始了老師和同學的遊戲。敘述老師在課上給你們講的知識,有批評有獎勵,不亦樂乎。你還會找些小朋友做你的學生,有模有樣的教她們,爸媽看了有時會吼你一聲。你做個鬼臉就溜了……

說了這么多,是不是覺得當時也挺可笑的,實際行動在哪裡呢?首先你既然熱愛這個職業,你就要愛學,愛問,愛動腦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積累多多的知識,讓大腦成為知識的海洋。有個節目叫“最強大腦”裡面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都特別厲害,還有其他關於知識的節目,我都超級喜歡,超級佩服裡面的人,你呢慢慢爬的樓梯還很多很高,就看你的動力和恆心了。

現在經過了15的學海生涯,你成功了,真心祝賀你。你站在講台前英姿煞爽,為同學上課笑容可親,你所期待的你得到了,我很欣慰。你空餘時間出去探索,出去散心,你的付出得到了回報,期待你的未來更加精彩!

崔欣萌

20xx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