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潘俊宏:

你好!

再過20多天你就成為五年級的學生了,你現在準備好了嗎?你是否將那一塊塊的絆腳石全都拿開;你是否踏過那一條條布滿荊棘的路;你是否克服了一個個的困難和挫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一晃而逝,仿佛一年級的入學儀式就在昨天。而今天,你都快要國小畢業了。你要做時間的“吝嗇鬼”抓住時間,絕不讓它白白流失。充實自己的知識。達到你的夢想。國小四年,你在一點一滴地進步:不再事事依靠媽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也變得有禮貌,待人彬彬有禮,幫助同學收穫了不少友誼;學習刻苦,上課認真。還記得你被評為“湖州市新時代好少年”時,你站在舞台,內心澎湃,給自己下的決心,定的目標嗎?你不再是以前那個幼稚的小孩了,你的身心都變得成熟,希望你更上一層樓。你的字寫得不好看,要勤加練習。你已經吃過字寫得不好的苦果,應該吃一塹,長一智,不在同樣的地方摔跟頭。私下你接觸到編程,越學越喜歡。但你仍要以學習、看書為主。要學習完之後才能去做編程。學計算機視力會下降,要每天堅持轉眼睛、做眼操。

希望你能將《論語》等古文和英語繼續堅持背,發揚優點,改掉缺點。

你即使摔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站起來,即使遍體鱗傷也不能停止你的腳步,一步一個腳印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祝你

身體健康,幸福成長!

寫信人:另一個你

20xx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