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035年的自己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李語薇:

你好!今年你應該28歲了吧,正是繁花似錦的年紀。不管你身在何處,如果你收到這封信,都會想念11歲的我吧!小時候的我過著快樂的童年,抱有一個偉大的夢想。

小時候的我,也就是從電視中看到那些高大魁梧的中國短跑運動員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台下的觀眾都投去了欽佩的目光。這是多么威風、多么驕傲啊!我不禁心生嚮往。從那時起,我的運動員夢,便深深地在心中,播下了種子。

那時,在體育館裡的一條暗紅的跑道上,一個人在黯淡的燈光下,一遍又一遍地刻苦練習。跑道上撒滿了她的汗水,卻永遠濕不了她的心。她有一顆想為祖國爭光的心,那個人就是——你。練習結束了,已經是傍晚了,走出體育館的門,迎面撲來一陣微風,馬路上的電動汽車川流不息,望著天邊漸漸消失的紅霞,你幻想著:假如有一天,你獲得了世界短跑第一名,登上領獎台的最高層,手握獎盃,望著台下的一個個激動的觀眾,淚光在眼眶旁打轉,你在心中吶喊:小時候,祖國養育我,長大後,我為祖國爭光!是祖國給我希望,是祖國給我機會。我要把一腔熱血投身到賽場上。

2035年,86歲的中國,正在大幅度提升科學、經濟;2035年,86歲的中國,正在向經濟強國和科學強國疾速衝刺;2035年,86歲的中國,正在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習近平爺爺還提出,2035年,中國要全方面建設小康社會,而且要向第一個百年目標邁進,造福中國人。我希望與時代一起奔向冠軍領獎台。

20xx,我和祖國同成長。2035,祖國因我而自豪。不論你從事什麼職業,也一定不要放棄夢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讓我們一起,為夢想拼搏吧,加油!

學校:鯉城實小

20xx年的李語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