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你好!

親愛的媽媽,您還好嗎?感謝您把我從小帶到大,您每天辛辛苦苦的為我早晨起床做早餐。您每天還要上班,晚上很晚才回來。

記得有一次,您給我講習題,您先讓我用草稿本把橫式的結果算出來,然後再把橫式的結果和那個數字一加,就是這道題的答案了,那時,我真佩服您,之後,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好好學習,這樣,長大才能找到好工作。

媽媽,感謝您的養育之恩,我長大一定好好孝順您,成為您的好兒子,您總把我當做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我幫您拖地、打掃衛生,您總是不讓我做;有時我幫您盛飯,打個水,您都不讓我做,總怕把我累著了。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許多事情我自己可以做了,不用您再幫我幹這個做那個了。

媽媽,您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您的脾氣,您太兇了,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您都要說我,這就是你的壞脾氣。還有您的話太多了,每次我做什麼,您都要說上好久,我才能去做,要不然您是不會同意我去做的。

媽媽,我最喜歡您給我做的米飯和雞肉燉土豆。吃起來太香了,就像吃了世界上最好吃的飯一樣。

親愛的媽媽,你每天上班回來還要照顧弟弟,弟弟可調皮了,媽媽,您還要費很多的心思來給我講作業。

媽媽,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