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2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作者:郝子萱

親愛的媽媽:

新年快樂!

媽媽新的一年即將要來臨,你已經陪著我過了五天,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很開心。因為這五天裡媽媽一直陪著我玩。我一有什麼地方受傷或者擦破一塊小皮您就著急得很。不過我已經長大了需要自己來保護自己不用您為我而操心了。

有一次,我在玩的時候跑著跑著就摔倒了腿上青了一片,我便大聲哭了起來。媽媽看見了著急的走過來說:“孩子怎么了?”我說:“沒有事。”媽媽說:“走咱們回家找醫生看看去。”我說:“好。”到了那裡醫生說:“抹一點藥就可以了。”我在傷痛上抹了藥。回到家媽媽一直都在問我說怎么還痛不痛呀?好點了嗎?一大堆的問題我都要煩死了。所以我說:“媽媽我已經沒有事了。”

媽媽對我的愛我都知道,我這次要考到15名中。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子萱

201X年1月6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作者:范玉瑤

親愛的媽媽:

媽媽,馬上過年嘍!您身體還好嗎?

媽媽,馬上就過年了,您的身體好嗎?你在家裡不用替我擔心吃喝住宿和學習。我在學校里吃得香、喝得飽、睡覺時間也能睡夠,也發奮努力學習。

喔,對了!我在學校里有一件特別令我難忘的事,是一件高興的事。今天下午上特色班時,老師給我們發了《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的譜子。一開始我很詫異,不知道怎么回事。後來聽老師一說,我才知道我們聲樂大班要去邢台市比賽。我聽以後非常開心,恨不得現在就去。要不是在教室,我就會高興的又蹦又跳,嘴裡還喊著:“耶,太棒了!”老師說過幾天就去比賽,所以要加油。我一定要加油,等歌唱比賽拿一等獎。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201X年1月6日星期三

【一封信】

作者:劉子通(學生)時間:20xx/1/619:11:32分類:小練筆

親愛的爸爸:

您過的好嗎?

爸爸,要過年了,這一年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我現在就來跟你說說我這一年中最難忘的事吧。

就在上一大周,我們要回宿舍睡覺的時候,我們到了宿舍門口以後站了一分鐘然後我們就回到我們的宿舍了,回來以後我不緊不慢的換了鞋,然後脫了衣服就上床了。等我上床以後,我們宿舍的9床—李思碩還沒有上床然後我就面向牆壁睡覺了,可是等我躺在床上躺了一分鐘,那個李思碩還沒有上床,他那時候已經脫好了衣服,準備上床了,可是他並沒有上床,反而走到陽台旁邊,於是我就一直看著他,然後我突然看見他裝我們的主席—習近平像那樣大搖大擺的走,嘴裡還喊著:“同志們好,然後等他喊完一個同志們好了以後,它竟然脫掉了他的棉褲,然後又喊了一個同志們好,然後就脫掉了他的衛生褲,然後只剩下褲頭了,我們全宿舍的人都笑得不得了。

這就是我最有趣的一件事,爸爸有趣吧。

祝您

身體健康。

最喜歡您的兒子

201X年1月6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作者:李文豪

親愛的媽媽:

媽媽謝謝你!

親愛的媽媽您就像一棟高大的房子一樣,為我擋風遮雨,還為我們提供一個暖和的家庭,我只給你做一件小事你卻那么開心,你那溫暖的微笑時刻印在我的腦子裡。

記得有一次冬天的時候,你和爸爸出去了很久沒有回來,這時火爐上的熱水發出呼——的響聲,還冒著白蒙蒙的霧,像白雪一般白,我又看看餐桌上一大堆沒有洗的盆子,我直接火爐上的熱水,把水倒進盆子裡,然後我把一個個盆子摞起來放在盆子的旁邊,再在一個盆里擠上一點洗潔精,開始刷盆,我把衣袖挽起來,開始刷起油膩的碗。當我刷完的時候媽媽也回來了,“是你主動刷碗的嗎?”媽媽問我,我回答到:“是我自己要刷的。”媽媽聽了說:“今天晚上買你喜歡吃的零食,還給你買你喜歡的。”我心裡直想媽媽好。

媽媽我只給你乾一個小小的活你卻這么感謝我,你每天給我幹這么多的活我以前都沒感謝過你,我一定會給你乾很多的活。

祝你

身體健康

最愛你的兒子

201X年1月6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