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十多年了,在這十多年中,您默默地為我做著一位母親能做的一切,卻從來沒有收到兒子給您的祝福,更沒有收到過任何的禮物,想來真是慚愧。

隨著日曆的翻動,轉眼間又到了您的生日,兒子這次不會讓您失望了。

在這之前我對您沒有任何的感激,有時還會埋怨你。俗語說"嚴父慈母",而咱家剛好相反。學習上您和我"約法三章″:一。考試沒考到二百六十五分以上,就別想玩;二。每天練半個小時的素描,完成一張書法練習;三。每天不僅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完成媽媽布置的卷子和練習題。就這樣,我的休息時間就被您無情地剝奪了,儘管您在生活上對我十分關心,可以說是無微不至,但那已經被您的嚴厲所掩蓋。因此,我常同您頂嘴,惹您生氣,現在想來,您該有多難過啊!

忘不了我小時侯多病,時不時要打針吃藥,無論白天還是黑夜,您總是不辭勞累地送我去醫院。我今天之所以能健康成長,離不開您的悉心照顧。

很快就是您的生日了,我想用平時積攢的錢,買來一束鮮花送給您,同時也會發奮努力的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祝您:

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您的兒子:一喆

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