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非常感謝您這十一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

您對我的學習情況非常關心。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時,已經是深更半夜了,可您還要堅持幫我批改作業,當我看到您那疲憊的神情時,我對您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還有那一次的考試,我的成績非常不理想,我怕您批評我,回家後,走路時躡手躡腳的,但還是被您發現了,在您的逼問下說出了成績,我準備承受暴風雨的襲擊,但您不但沒有批評我,還仔細檢查我哪裡出錯了,然後再給我耐心細緻地講解了一遍。

您也很關心我的健康。我清楚的記得,那一天晚上,我突然肚子疼,疼得在地上直打滾,疼得齜牙咧嘴。是您喊醒了爸爸,讓爸爸帶著我去醫院,等我坐在病床上時,您已經累得滿頭大汗,那一刻起,我把您的形象重新塑造了一下,您的形象更加的光明高大,讓我感到了您對我濃濃的母愛。

您為了讓我過上更好的生活,擁有一個優美的學習環境,您不分晝夜的工作。記得前幾天,我都放學了二十多分鐘了,您卻還沒來接我,我在西北風中焦急的等待您的到來,又過了好長時間,您才過來接我回家,我問您為什麼會這么晚,您回答我的是您今天的工作任務太多了,根本忙不過來,那一刻,我知道了您工作的不易。

媽媽我非常愛您,您是天下最好的媽媽!

祝您:越來越漂亮,身體倍兒棒!

兒子:陳思源

20xx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