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我在您的悉心照顧下快樂成長。

記得有一天晚上,夜已經深了,外面靜悄悄的。我還在打著哈欠寫作業,真想一頭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卻遇到了一個難題。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只好去找您給我講解。您一邊畫圖分析一邊給我講解,講的口乾舌燥。題講完了,您問我:“你會了嗎?”我迷迷糊糊地點點頭,您就讓我把這道題的思路說出來,我支支吾吾地回答不上來。您嚴肅地說:“不要不懂裝懂,來,我再給你講一遍!”這次我聽得非常認真,當您問我的時候,我很流利地就講出來了,您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第二天去學校時,全班大部分的同學都不會做這道題,老師表揚了我,那時我在心裡說:“媽媽,謝謝您耐心地給我講解,讓我真正掌握了知識。”

前段時間,我得了肺炎,難受地躺在醫院裡打針。迷糊中感覺到您在輕柔地給我蓋衣服,我的心中升起一股暖流,身體似乎也好受了許多。我在心裡說:“媽媽,您真好!”

您幾乎每星期都帶我們去外婆家,給外婆帶去一些東西,和外婆一起說說笑笑,其樂融融,您真孝順長輩!這樣溫馨的場景,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

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王睿琳

20xx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