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最近我想對您傾訴一些事情。

這幾個星期,我上課一直想打瞌睡,您知道嗎?在一節自習課上老師讓我們抄單詞,我心想如果可以快點完成的話,我就可以爬在桌子上了休息一下,反正自習課老師不會管的,就龍飛鳳舞的寫,可能實在是太困了,趴桌子上一會就呼呼大睡起來,結果當我醒來時別人都放學回家了,我要把單詞抄完才能走,並被老師罵了一頓他說道,如果下次不認真的話,把我的英語課代表給撤了。聽到這些我心裡難過極了。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給我報的課外班太多了,每天不但要把學校的作業做完,還要給我報補習語文,英語,數學,占據了我很多時間,導致第二天上學時沒有精神聽課,總是打盹又被老師罵,我心裡既委屈又無助。

每當我向您提出建議時,你總說現在國小得多學一點知識,等到以後國中高中你哪有時間學習這些啊?可是你知道嗎?整天拼了命的上這些課外班總有一天我會被累死的。

除了這些,您還記得么,自從有了妹妹,您對我的愛越來越少,每當我犯錯是您總是非常嚴厲的批評到:“徐蕾,你都那么大了,還欺負妹妹,你這個做姐姐的就不能讓一下妹妹啊。”可每當妹妹犯錯是您卻寬容的說:“好了好了,下次小心一點啊。”我心裡非常的憤怒,覺得很不公平,每當我向您投訴時您總說:“哎喲,妹妹還小,你讓讓她嘛。”這點我想讓您改正。

媽媽,我知道您還是愛的,可是,我想您該改掉一些缺點,這樣我才能幸福,快樂。

您親愛的女兒:徐蕾

1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