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現在好嗎?

快過年了,我想給你寫封信,是您陪伴我,交給我了走路、吃飯、跑步……。我們長大了,學會了感恩,感謝您生我養我,所以我要寫一封信。我家的哪一件事,是我終生難忘,

那一次,我正在寫作業,您沒有活了,已經非常的累了,正好您來看看我寫作業,您看了看,說,孩子,你寫的字太小了,還東倒西歪,而且不整齊,看見我的拿筆姿勢不對,對我說,拿筆不是這樣拿的,媽媽幫我擺好的正確的那筆姿勢,可是不一會兒,我又變回原來的姿勢了,於是,媽媽握著我的筆,燈光在照耀著,這個時候,天已經很黑了,媽媽撕了我原來的作業,又握著我的手,把我的作業,一字一划的寫上了,然後,又死掉了,當時,我很不開心,可是沒有辦法,我只好拿起了筆,開始寫了起來,我按找剛才媽媽交我的形式寫上了,字寫得工工整整,那時候,媽媽看著我,已經是晚上9點了。夜已經很黑暗了。

這件事情為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受到了這一件事的啟發,我的字提高了不少,終於,我在三年級的所有能打書寫分的考試中都加了。所以我很感謝我的媽媽。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

201X年1月6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