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作者:馬唯一

心愛的媽媽:

你最近好嗎?身體怎么樣?

最近我學習很緊張而且馬上就要考試了,天氣也不太好。

媽媽你在家裡要多穿些衣服,現在已經進入了病毒感染的季節了,多穿點衣服。天氣好的時候把家裡的窗戶打開透透氣。吃飯的時候要洗手,還要剪指甲,好好保護身體別生病了,現在,我在學校吃得好睡得好,生病了你不要擔心了我一有不舒服的地方就會告訴老師讓別人陪我去醫務室看看你不要擔心我,少操點心。學的也好,就是因為快考試了有點緊張。其他的地方都特別的好。

祝你

身體健康

你最親愛的女兒唯一

201X年12月7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作者:趙星博

媽媽:

最近身體好嗎?

您不用擔心我的身體,同學們和老師都很關心我。我們學校有醫務室,醫務室的老師很盡職,如果發現有同學得了嚴重病情的話,會讓老師給您打電話的。您不用擔心我的學習,我學習的很好,老師把我們的學習抓的很緊,還有我們最近快考試了,我會認真學的,您不用擔心。您不用擔心我在學校吃的好不好,我們學校的餐廳師傅,做的飯菜很香,我吃的可多了!我在學校睡得很好,我們的生活老師可喜歡我了!遇到好事都讓我做,學校要在每個宿舍樓每層挑選一個總宿舍長,生活老師就讓我當了,可是當總宿舍長還必須到中午一點半和晚上九點半才能睡覺,當宿舍老師問我願不願意時,我心裡猶豫不決,宿舍老師看到我猶豫的樣子,沒說不讓我當,只是又挑選了一個同學在晚上的時候替我查宿舍。

敬祝

身體健康

你最親愛的兒子星博

201X年12月7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作者:王士豪

媽媽您好

您的身體好嗎?

您不用擔心我在學校里,因為我在學校里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在學校里很快樂。我的學習也挺好的,我在數學報紙里第一次考了第四名,是九十六分。而且馬上就要考試了,老師對我們的作業很緊,如果你玩了,老師就不讓你學了。

而且我生了病,老師會帶我們去醫務室,而且醫務室老師很盡職,如果你生了什麼病,他只要用手電筒一看,就知道有什麼病。

而且我們的睡覺夠8個小時,老師會讓我們準時睡覺,老師一走,老師就讓我們睡覺了。可是,我每天晚上十點睡,凌晨六點起床,中午睡一個小時,我就夠了。這樣,我的睡覺已經夠了九個小時了。媽媽我在學校健康這,你別光想我了。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王世豪

201X/12/7

【給媽媽的一封信】

作者:劉子通

親愛的媽媽:

您身體怎么樣。

媽媽,您好嗎?我很擔心您的身體,要穿厚點喔。最近我不在家,您不要為了我而生病喔。您也不要為了想我而不吃飯呀!我在不在家,您只要跟以前一樣就行了,不要廢寢忘食,要吃的多點,還有,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您一定要記得換衣服呀!不要凍著了。我過半個月就回去了,您一定要等著我呀!您一直辛苦的照顧的我們,我們就用好成績來回報您。媽媽辛苦照顧我,我還媽媽好成績,您不要一直擔心我,我在這裡吃的很好,睡的也很好,還有,我每天吃完早飯,我都和我的朋友一起打掃衛生區,可高興了,還有我在我們宿舍每次都是第一個或者第二個洗完淑,我都可快了,有的時候課間我還和我的朋友在一起說笑,可開心了,所以您就放心吧!

祝您

身體健康。

最愛您的兒子

201X年12月7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作者:侯燊燚

情愛的媽媽:

媽媽你最近好嗎。身體好嗎。

最近我學習很近,天氣也不太好。

媽媽你的病好了嗎,我一直在想您呢,媽媽我現在,在學校很快樂,學習可以跟上課了,媽媽你和爸爸不要吵架了吧,現在你們光吵架,我的心情很不好,媽媽你開車的時候要小心知道了嗎,媽媽你就不要再和爸爸吵架了吧我求你了,媽媽你去我爸爸的飯店裡幫幫忙忙吧,我知道你很累,可是我爸爸比你累多了,媽媽不要太累了,要早睡早起,多喝水知道了嗎。

給爸爸得,爸爸你不要生媽媽的氣了,媽媽是沒有空,你也給我的爺爺奶奶好好說說,不要讓我的爺爺奶奶誤誤解我的媽媽了知道了嗎爸爸,你不要太累了,現在飯店的生意怎么樣。爸爸你要注意身體知道嗎,不要抽菸了,要不我就不喜歡你了。

爸爸媽媽我祝你身體健康、生意也很好、。媽媽爸爸你們和好吧這要我就不擔心你們了。

祝你

身體健康

最愛你的燊燚

201X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