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

親愛的自己:

現在是晚上九點,我在書桌前,提筆寫給你這封信。這個世界上,再沒有人比我還要了解你,所以請你好好地閱讀這封信。

願你能安然的度過青春期!我知道你本來就不是個乖乖女,也是個會惹事的人,但請為了你的未來,和身邊的人,安分的度過這段不長不短的時間。

願你不再被人欺負!我知道你的身邊總有一些會欺負你的人。當你再被欺負時,請不要再軟弱,再忍耐,適當的教訓他們一下,讓他們知道你也不是好惹的。雖然我剛剛才說讓你安分點,但這並不意味著你能被人隨意欺負。

願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我知道你是個佷在意別人的看法的人。但你知不知道這會讓你很累。、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評價,為自己活著;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做喜歡的事情,愛最親近的人,拋棄偽裝的面具,不再束縛情感的空間;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卸下所有的負擔,忘卻曾經的疼痛,撫平心靈的創傷,讓自己活得輕鬆而充盈。

願你不被痛苦擊敗!我知道你並不像你表現出來的那么快樂,你的痛苦被表面的快樂掩蓋,我希望你能真正的做個快樂的人,不再被痛苦所阻擋。我把這段話送給你,希望你能好好領悟: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凶。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帶上微笑,和快樂一起出發!

願你能淡然的對待失去!我知道你很在意身邊的所有,不管失去了什麼,你都會很難受。但我想對你說:過去了的事就讓他隨風而散吧。我們雖然失去了雲,但我們還可以擁有月;失去了風,我們還有雨;失去了昨天,我們還有今天。只要你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事情,每一個東西,每一個人,即使失去,也足以。

願你能做出一個不讓日後的自己後悔的選擇!我們這個時代不缺機會,所以也勢必會讓我們面臨很多的選擇,那么,是遵從自己的內心,還是隨波逐流;是直面挑戰,還是落荒而逃;是選擇喧囂一時的功利,還是恆久平靜的善良;無論如何,希望你,都能做出一個在日後回想不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願你能以平和的心態對待每一件事情!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靜觀天上雲捲雲舒。”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雲。

現在是晚上十點,已經不早了,雖然我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卻不得不放下筆了。最後願你慢慢長大,願你有好運,如果沒有,希望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希望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也希望這封信能對你有用。

此致

敬禮

徐茗萱

20xx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