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聖誕老人的一封信500字

聖誕老人:

您好!你是不是像電視裡描述的那樣,眉毛頭髮和鬍子全是雪白雪白的,身穿紅、白、黑三種顏色相間的衣服,背著一個紅色的大背囊,背囊里裝著滿滿的禮物,坐著馴鹿拉的車,在天上飛到我們家裡,然後把禮物給我們?

聖誕老人,你能送奶奶一大瓶可以讓她入睡的藥丸嗎?因為奶奶每天愁覺睡不好,有了這個藥丸,奶奶就能美美的睡一覺了。

聖誕老人,你能送媽媽一瓶能夠重返20歲的美容液嗎?媽媽太臭美了,想永遠年輕美麗,每天用化妝品塗呀抹呀,就想變年輕一點。

聖誕老人,你能送給爸爸一個跑步機嗎?因為爸爸天天說:“哎呀!我的肚子又長大了,我得多多運動呀……”他和同事建了一個群,每天任務是走120xx步,有了跑步機他就可以更快的完成任務了。

聖誕老人,你能送弟弟毛豆一隻可愛的小恐龍嗎?他特別喜歡恐龍,看了許許多多的恐龍書,經常在我們面前表演恐龍,而且表演的很好。

聖誕老人,你能送我一把九五式突擊水彈槍嗎?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兒,我經常收集槍的資料,其中最多的就是九五式。

聖誕老人,還有許多的小朋友也想要禮物呢,我們都好期待!

此致

敬禮

季煜哲

20xx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