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的禮物國小三年級作文

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會提前許下心愿,希望聖誕老人能在平安夜的時候,將我想要的禮物悄悄的放在我的身邊。每年,我總是能夠實現我的願望,早上睜開眼,想要的禮物總是如約出現再身邊。我總是感嘆聖誕老人的神奇,他怎么總能猜中我的心愿,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聖誕老人只是一個美麗的童話,爸爸和媽媽才是我們身邊真正的聖誕老人!

現在回想起來,每年的聖誕節前,媽媽爸爸總會裝作不經意的詢問我的聖誕節願望,問我想要讓聖誕老人送我什麼樣的禮物,甚至還帶我去玩具店,讓我把想要的禮物指給他們看。當時的我傻乎乎的,根本不知道那是爸爸媽媽在悄悄的刺探“情報”,每次都中了他們的“計策”。他們裝得就像沒事一樣,神不知鬼不覺地準備好我想要的禮物,提前藏在家裡的某個地方,想方設法不讓我發現,然後在平安夜裡我睡著以後,他們把禮物拿出來放在床頭,然後就是我第二天早上的大大的驚喜。

今天,當媽媽告訴我,每年的聖誕老人都是她來扮演的時候,我忍不住抱緊媽媽,大哭了起來。我的淚水不是因為童話的破滅,而是因為我有這樣愛我的爸爸媽媽。九年的精心準備換來我九次欣喜若狂,而我每次把感謝都給了聖誕老人,卻什麼都沒有給愛我的爸爸媽媽!現在我想對他們說:"謝謝親愛的爸爸媽媽,以後換我來給你們一個又一個驚喜,你們一定會喜歡。”

因為,愛是最珍貴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