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聖誕老人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聖誕老人:

您好!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我猜您一定在為給小朋友準備禮物而忙得不亦樂乎!到那時,您一定會戴著一頂紅帽子,穿著一件大紅袍,乘著馴鹿駕著雪橇,背上大大小小的禮物口袋,伴著悠揚的歌聲,歡快地來到我們身邊。

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會收到您的禮物:漂亮的洋娃娃,酸甜可口的糖果,有趣又有用的書籍……所以我的聖誕節是充實的,感謝聖誕老人對我的關愛。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孩子都在睡夢中等待著自己心愛的禮物,您卻在短短的一個晚上,幾個小時裡跑到全球各地送禮物,讓每一個孩子都感到神秘而又驚喜。

現在我長大了,我明白了您只是存在於童話里的人物。其實,那些禮物都是爸爸媽媽精心為我們準備的,但我依然感謝您帶給我的美好的想像。

今年的聖誕節又快到了,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最近,在我的家門口出現了一些流浪狗和流浪貓。它們無家可歸,十分的可憐。每當我看到它們的時候,都想把它們一個個的抱回家,可是我一個人卻養不過來呀。聖誕老人,您是慈祥的,請您用您的愛來喚醒丟狗的主人能不要隨意丟下它們,也讓那些愛護小動物的人多多去關愛這些流浪貓和流浪狗,讓它們不再流浪,孤單!

您能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嗎?

祝您天天開心,永遠幸福!

您的“小孫女”:雷李月

20xx年10月30日